图片
图片
作者 ● 謝文憲(憲用品哥)/商周網站專欄作用品家以前擔任第一線業務用品工作時,前輩們常說:用品「被老鳥欺負過的業務用品,還能活下來,就會變用品成業務戰將。」一方面用品是常態,二方面很悲哀用品。業務辛酸史新書演講用品活動,有位西裝畢挺的用品帥哥宜均來參加,他的用品穿著跟現場氣氛很不搭金合發嘎,看起來比我還像講金合發者。演講結束,他遞了金合發張名片給我,跟我聊了金合發快5分鐘,回到家,我花心論壇們還通了20分鐘的電花心論壇話,我對他的印象非常花心論壇深刻。幾年前宜均剛到花心論壇業務單位,由於過於積花心論壇極,部門又都是女業務用品,身為少數的積極男業用品務,很難不讓人注意。用品加上業務戰場與產業劃用品分不是很明確,業績額用品度又很高,部門老大都用品示意業績能做盡量做,用品先不用管踩不踩線。宜用品均連續拿下兩年的業績用品冠軍,業績達成率如入用品無人之境,第二名距離用品他還有約30%的達成金合發率,讓其他人看了很眼金合發紅。去年底業績結算時金合發,他還特別殺到嘉義,金合發簽下一張傳產客戶的大花心論壇單,欣喜之餘到高鐵站花心論壇準備北返,接到前輩V花心論壇icky的來電。Vi花心論壇cky:「X的,弄到花心論壇我頭上來,都不用先打用品招呼的嗎,不要太過分用品喔!」宜均:「我看過用品3年來的歷史資料,沒用品任何成交紀錄,而且客用品戶也說妳3年來都沒去用品拜訪過他,什麼叫做弄用品到妳頭上?」隨後宜均用品關了手機,上高鐵一路用品睡回台北。他跟我說,用品這類事情幾乎月月發生用品,他司空見慣。我本來金合發以為他要問我怎麼應對金合發,結果他的後續讓我更金合發是驚嚇。「我們的業務金合發都待了7、8年,每個花心論壇月都領固定的4~6萬花心論壇,沒啥建樹,只會欺負花心論壇新人,喜歡固定薪,幹花心論壇嘛做業務?站著茅坑不花心論壇拉屎!」宜均生氣的說用品著。「憲哥,我想出去用品創業,你覺得呢?」「用品台灣遍地紅海沒有藍海用品,很難成功喔!」宜均用品說「我想過了,我想發用品懶惰財。我做她們每天用品在辦公室拚團購、說八用品卦、欺負菜鳥而且浪費用品業務時間的無效工時剩用品下的業績就好,我保證用品,用空檔就做贏她們了金合發。而且至少可以養活3金合發個人。」台灣真的可以金合發發懶惰財嗎?當然可以金合發,只要你願意。宜均後花心論壇來真的離職了,而且年花心論壇終都沒領,他真的很有花心論壇決心。「他們不怕你拿花心論壇公司資源跟客戶電話嗎花心論壇?」「怎麼會不怕?離用品職那一天,3、4個老用品鳥跟老大都盯著我看。用品」「你怎麼辦?」「秦用品檜(勤快),可以殺死用品岳飛!」我們都笑了。用品「我跑了這麼多客戶,用品根本就不用偷拿公司資用品料,google行事用品曆裡面都是我拜訪的記用品錄,而且我們公司根本用品沒人在交業務周報表,金合發只有我在寫,我光這些金合發資料就夠了。更何況,金合發很多客戶都有我的LI金合發NE,老鳥根本沒在做花心論壇客戶經營,他們都是靠花心論壇公司資源在做業績,我花心論壇是靠皮鞋在做業績。」花心論壇皮鞋?「我4年穿壞5花心論壇雙皮鞋,她們都在比包用品包誰的比較漂亮,你覺用品得誰會贏?」我想起我用品以前主管跟我說的話:用品「凡走過,必留下業績用品:凡懶惰,脂肪必囤積用品。」我想��所有業務用品夥伴,你是靠公司?還用品是靠自己呢?【更多報用品導】老闆說不出口的秘用品密:待得久不是忠誠,用品是你「跑不掉」!為什金合發麼想升主管就別太認真金合發工作?※本文由商業周金合發刊網站授權刊載,未經金合發同意禁止轉載花心論壇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gpiao64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